霍巴特赛张帅逆转晋级八强 穆古鲁扎三盘险胜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5 18:22:51
央视网 | 2020-01-15 18:22: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2020年WTA巡回赛霍巴特展开1/8决赛的争夺。张帅以4-6/6-1/6-2战胜科兹洛娃,晋级8强。

  首盘比赛,科兹洛娃率先进入状态,在第3局和第5局完成破发,以4-1领先。随后双方互换发球局,张帅在第8局完成回破。此后,因雨水影响,比赛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双方各自保发,科兹洛娃以6-4赢得首盘。次盘再战,张帅并未受上一盘的影响,连下5局,以5-0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张帅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国金花延续上一盘的火热状态,在第5局和第7局完成破发。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张帅以6-2赢得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科兹洛娃,晋级8强。

  在其他比赛中,穆古鲁扎鏖战三盘以3-6/6-3/7-6(4)逆转贾巴尔,亦顺利晋级8强。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霍巴特赛张帅逆转晋级八强 穆古鲁扎三盘险胜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