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荣誉战主打进攻流 全队目标取得胜利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1-15 08:24:16
北京青年报 | 2020-01-15 08:24:16
原标题:国奥荣誉战主打进攻流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肖赧)1月14日下午,1997年龄段U23国足暨国奥男足前往宋卡拉加帕大学体育场进行U23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伊朗队赛前训练,也是全队本次赛事进行的最后一场训练。从训练内容来看,已经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队已丢掉所有“包袱”,准备大打攻势足球。对他们来说,踢出一场像样的收官战顺利结束使命最具现实意义。

14日下午4点半,中国国奥队出现在拉加帕大学体育场。由于赛事组委会给中国队准备的专属大巴出现机械故障,球队当天换乘了一台相对体量小些的巴士出行。

比起前一天显现出的沉重,此时此刻的国奥队上下似乎心情平复了许多。在当天训练开始前,门将陈威、后腰黄聪先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摆正心态、打好最后一战”成为两人共同的心愿,其实也是全队共同的心愿。

值得注意的是,14日的训练对媒体开放到傍晚4点50分,也就是训练开始后20分钟。不过直到全队当地时间下午5点5分进行分组对抗,球队管理人员也没有提示媒体记者离场。14日下午中国国奥队的训练内容非常紧凑。在简单抻拉训练之后,全队分成两组分别在球门前进行进攻演练。包括杨立瑜、陈彬彬、刘若钒在内的攻击型球员聚在一端进行射门训练。这样的安排与此前训练还是有明显不同。

从分组对抗情况看,身披象征主力绿衫的一方较12日中、乌比赛有3个人选变化。陈蒲、周俊辰、迪力穆拉提分别取代陈彬彬、杨立瑜、赵剑非。但“绿阵”是否充任15日最后一战与伊朗队比赛的主力,恐怕还需要执行教练郝伟最后斟酌一番。

陈威透露,球队近两天观看了之前比赛及对手伊朗队的比赛录像,对“最后一战”,全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得胜利。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奥荣誉战主打进攻流 全队目标取得胜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