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场18球!卢卡库效率比C罗还猛 离开曼联就爆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5 09:43:51
央视网 | 2020-01-15 09:43: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卢卡库又双叒进球了。

  在国际米兰与卡利亚里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受到伤病侵袭的蓝黑军团派出了半轮换的阵容,伤愈复出的桑切斯出现在首发中,久未出战的拉诺基亚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但无论国米阵容如何变换,卢卡库依旧是那个hold住全场的存在。

  在梅阿查球场的这个夜晚,“铁憨憨”仅仅用了21秒就收获了进球。他抓住奥利瓦回传失误的机会,得球单刀冷静破门,为国米创造了一个黄金开局。十分钟后,迪马尔科送出传中,“新魔兽”头球破门,只可惜被判罚越位在先,从回放来看,这又是一次“体毛级越位”。裁判的判罚并没有阻止卢卡库梅开二度的步伐,下半场刚刚开场,巴雷拉送出助攻,比利时人头球再度攻破对手城门。

  依靠着卢卡库的梅开二度和队友们稳健的发挥,国米最终4比1赢下了比赛。毫无疑问,卢卡库是蓝黑军团取胜的最大功臣。算上这两个进球,比利时人半个赛季已经为国米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18球,其中联赛19场14球,欧冠5场2球,意大利杯1场2球。25场比赛,卢卡库就18次破门得分,场均进球数达到了0.72个。如果做一个横向的对比,公认的意甲头牌C罗也只在23场比赛中打进16球,进球效率为场均0.69球。

  离开曼联之后,卢卡库确乎在意甲迎来了大爆发,如果卢卡库还在红魔,索尔斯克亚或许还能在僵局之下拥有更多破门办法。只可惜如今卢卡库已经穿上了蓝黑战袍,下半赛季,他要延续自己火热的状态,和国米一起去挑战尤文的意甲王权。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5场18球!卢卡库效率比C罗还猛 离开曼联就爆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