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方式继续爱泰达 曹阳出任预备队助理教练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15 15:39:06
今晚报 | 2020-01-15 15:39:06
原标题:曹阳出任预备队助理教练
正在加载

  昨天上午,去年退役的曹阳出现在昆明红塔基地,笑容满面地和天津泰达队的队友打起了招呼。不过,他现在是以泰达预备队助理教练的身份出现在这里的。曹阳表示:“我对这份工作有一种新鲜感。”

  为了考察队内试训球员,施蒂利克决定增加一场热身赛,最终选择了同样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预备队作为对手。曹阳担任这场比赛的裁判,曾经的教练施蒂利克笑着这样评价他:“大家可都看到了,他这次不仅仅是泰达预备队的教练,而且还成了裁判。所以他的未来发展会非常好,不光是作为教练,当裁判发展也会非常顺利的。”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宣布退役的曹阳前往泰达预备队报到,出任助理教练。谈到自己的新职务,曹阳表示:“很高兴能继续留在泰达,为俱乐部效力。我这么多年感情没有变,无论在什么位置上,只要能为泰达效力,还是非常高兴和自豪的。我感觉队内气氛还是比较好的,队中有很多我的昔日队友,相处起来比较融洽。希望我能够把工作做好,为全队尽一份力。”

  目前曹阳还处于熟悉球员的阶段。“我的工作就是辅佐好孙(建军)指导和白(毅)指导,把预备队的工作做好,向他们多学习。毕竟在泰达预备队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在教练生涯中还是一个小学生,需要更多地去观察、去学习。目前我还是想充实一下自己,为以后做准备。”曹阳说。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换一种方式继续爱泰达 曹阳出任预备队助理教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