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朱琳浪费赛点止步首轮 斯托瑟库兹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4 09:10:45
央视网 | 2020-01-14 09:1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3日,2020年霍巴特国际赛展开首轮较量,朱琳错失决胜盘3-0领先并浪费一个赛点以7-5/2-6/6-7(3)不敌斯洛伐克美女库兹莫娃,止步首轮。   

这样,朱琳在2020赛季的两站WTA比赛中都是首轮出局(深圳赛不敌彭帅),接下来她将奔赴澳网,她已经入围单打正赛。   

其他两场比赛中,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以6-7(2)/6-7(9)不敌波兰姑娘里内特,美网冠军斯托瑟以2-6/2-6遭俄罗斯新星库德梅托娃横扫。

此外,沃特森以1-6/6-4/6-4逆转瑞士小将泰希曼,戴维斯6-3/3-6/7-6(6)险胜本土的沙尔玛,科兹洛娃则以6-2/6-1横扫西班牙人托莫,费罗4-4时,佩特森退赛。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霍巴特赛-朱琳浪费赛点止步首轮 斯托瑟库兹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