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罗伯逊5-6惨遭马奎尔逆转 艾伦1-6被横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4 08:56:02
央视网 | 2020-01-14 08:5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4日,2020年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罗伯逊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奎尔6-5大逆转击败,2018年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以1-6惨败给吉尔伯特。

[图]斯诺克大师赛 罗伯逊5-6惨遭马奎尔逆转

[图]斯诺克大师赛 罗伯逊5-6惨遭马奎尔逆转

  罗伯逊首轮迎战英锦赛亚军马奎尔,开局后罗伯逊状态神勇,首局在马奎尔先进红球后打出一杆76分先声夺人。第二局罗伯逊手感更为火热,一杆破百攻下136分零封再下一城。第三局双方争夺到彩球的最后阶段,罗伯逊清台以64-58拿下3-0领先。第四局马奎尔打进红球后未能延续进攻,罗伯逊一杆71分胜出,上半场就取得4-0的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马奎尔强势反击。第五局马奎尔几次上手,以77-48胜出开始施压。第六局罗伯逊以91-0拿下后,5-1拿到赛点。第六局马奎尔打出一杆破百,得到105分以120-11获胜。第八局罗伯逊本有机会拿下,但在单杆56分后被马奎尔以64-56逆转。第九局马奎尔单杆65分以70-40再胜,第十局又是一杆81分零封,将比分追至5平。决胜局马奎尔再接再厉,一杆62分以62-38拿下,连赢五局总比分6-5完成大逆转。

  马克-艾伦对阵吉尔伯特,吉尔伯特开局火力甚猛,首局一杆77分以97-6胜出,第二局打出一杆121分再胜。第三局艾伦一杆51分后被吉尔伯特单杆58分70-59逆转,第四局吉尔伯特75-15拿下,上半场艾伦就0-4落后。

  下半场第五局,艾伦多次上手,颇为艰难地以68-55拿下一局。第六局艾伦先得34分后,吉尔伯特一杆95胜出,5-1获得赛点。第七局吉尔伯特一鼓作气,单杆53分后以119-18锁定胜局,总比分6-1横扫艾伦,打进八强将在1/4决赛对阵马奎尔。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师赛罗伯逊5-6惨遭马奎尔逆转 艾伦1-6被横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