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随队出征要复出 辽篮球权分配考验主帅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0-01-14 08:54:20
沈阳日报 | 2020-01-14 08:54:20
原标题:随队奔赴客场 郭艾伦今晚复出
正在加载

  经过一周CBA全明星赛间歇期,CBA常规赛今晚将重燃战火,辽宁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八一男篮。昨天,此前一直缺阵的郭艾伦飞抵南昌,他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常规赛过半,前26轮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7胜9负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四位。不过辽篮目前的排名很不稳固,获胜场次与山东队、北京队、北控队三队相同,比第10名的青岛队也只多出2个胜场。辽篮今晚的对手八一队,本赛季只获得2场胜利,积分垫底。

  经过一周的间歇期,辽篮此前严重的伤病问题明显好转,队内流感已经消除,此番郭艾伦也将复出,全队终于能够以最强阵容出战。面对八一队,辽宁男篮在获胜的前提下,还是要尽可能地磨合阵容。不过,郭艾伦今晚的出场时间肯定会受到限制,已经近20天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正好可以找一找比赛的感觉。郭艾伦在上周日的全明星赛中首发出场,只打了很短的时间便被替换下场,这是对他的一种保护。

  郭艾伦不在的几场比赛,赵继伟、高诗岩都有不俗表现,两位控卫也得到了更加充裕的施展空间。史蒂芬森前几场比赛的持球时间明显增多,他还多次客串控球后卫,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在郭艾伦回归之后,他和“师弟”两人之间的控球时间如何分配将再次考验主教练郭士强。

  与八一队比赛之后,16日晚辽篮将继续在客场挑战南京同曦队,这两场比赛都是球队磨合队伍的好机会。两个客场之后,辽篮将回到主场,迎来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的新疆队,这对全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艾伦随队出征要复出 辽篮球权分配考验主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