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旧将、巴西中场乌索加盟MLS球队奥兰多城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1-14 17:00:44
新华社 | 2020-01-14 17:00:44
原标题:中超旧将、巴西中场乌索加盟MLS球队奥兰多城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1月13日电(记者 王集旻)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球队奥兰多城队13日宣布,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中场球员乌索正式加盟奥兰多城。

  现年30岁的乌索曾经效力中超球队山东鲁能队和广州富力队多年,曾跟随鲁能拿过足协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2016赛季鲁能还曾将乌索租借至巴西的米内罗竞技队。在结束了中超岁月之后,乌索2019年加盟科林蒂安,在各条战线上为科林蒂安出战48场比赛,共打进5球。

  奥兰多城执行副总裁穆齐说:“我们对于乌索的到来非常激动,因为他来自世界知名足球俱乐部科林蒂安,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的到来可以让奥兰多城的进攻更加丰富多样。而且他的个人能力超强、场上视野宽阔,将会极大提高球队的实力。”

  过去两个赛季奥兰多城队在MLS东部联盟都位居第11,球队历史上也从未进军季后赛。MLS新赛季将于今年2月底开打,奥兰多城首战将对阵皇家盐湖城队。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旧将、巴西中场乌索加盟MLS球队奥兰多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