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总结会召开 八大赛区齐受表彰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1-13 10:26:16
广州日报 | 2020-01-13 10:26:16
原标题:八大赛区齐受表彰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维) 昨天上午,由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组委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承办、广东省篮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总结表彰会议在广东省篮球协会召开。包括广州赛区在内的8个赛区,包括广州体育馆在内的8个场馆以及广东省篮球协会,都受到了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的表彰。

比赛期间,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媒体、2000余名记者参与了采访报道;八个赛区累计现场观赛人数超过60万人,比赛总票房收入超过2.8亿元;与此同时,有3.75亿电视观众收看本届篮球世界杯,比上一届世界杯2.14亿观看人数提升了75%,本届世界杯成为史上关注度最高的一届。

篮球世界杯组委会常务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充满感情地总结道:“在这几年的筹办过程之中,一起开过很多会,甚至吵过架、拍过桌子……但这些现在都已经成了我们美好的回忆,也凝聚成了我们浓厚的情谊。以篮球的名义,我们还会继续相聚,我们的队伍会不断壮大,我们还有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去实现,因此我们需要更多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为我国的体育事业贡献一分力量。”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篮球世界杯总结会召开 八大赛区齐受表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