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再遭重创 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后需休战四个月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1-13 17:32:42
新华社 | 2020-01-13 17:32:42
原标题:巴萨再遭重创: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后需休战四个月
正在加载

  新华社马德里1月12日电(谢宇智)几天前刚刚在西超杯半决赛铩羽而归的巴萨又遭重创:前锋苏亚雷斯12日接受右膝手术,预计需休战4个月之久。

  巴萨俱乐部此前在周六宣布,苏亚雷斯因为右膝外半月板受伤,将于周日接受关节镜手术。西媒当时预测苏亚雷斯的休战时间约为6周左右。然而手术结束后,俱乐部发布了新的医疗公告,证实乌拉圭人需要近4个月的恢复期。这一消息对于因为西超杯半决赛遭马竞淘汰而陷入危机的巴萨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苏亚雷斯的膝部问题由来已久。上赛季其右膝一直受伤势困扰,但乌拉圭人选择进行保守治疗,直到去年五月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前才接受手术,以保证自己能够随乌拉圭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可这次手术并未能彻底解决问题,仅仅8个月后,苏亚雷斯不得不又一次躺上手术台。

  苏亚雷斯缺阵时间远超预期一事或将使巴萨不得不改变计划,在冬窗寻找锋线新援。本赛季至今,乌拉圭人已经在西甲打入11球,在欧冠赛场上也有3球入账。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萨再遭重创 苏亚雷斯右膝手术后需休战四个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