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青奥会冰壶混合团体赛 中国队渐入佳境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13 16:04:05
新华网 | 2020-01-13 16:04:05
原标题:冬青奥会冰壶混合团体赛:中国队渐入佳境 取得连胜不易
正在加载

      新华社洛桑1月12日电(记者 罗鑫)“赢得不容易。”中国冰壶队队长张立坤赛后坦言。

  12日,2020年洛桑冬青奥会冰壶混合团体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队表现渐入佳境,继前一日大比分战胜巴西队后,3:2险胜对手匈牙利队,取得二连胜,与德国队一起并列小组第二。

  前七局打成平局,最后一局压力陡然增大。

  “当时营内对手已有三个冰壶,似乎很难突破,我利用一个漂亮的旋进壶,甩开对手,让这只壶成为距离营垒圆心最近的那个。”最终,顶住压力的张立坤助中国队后手得一分,锁定胜局。

  中匈两队前两局都没得分,第三局匈牙利队偷得一分,第四局中国队回敬两分,第五局匈牙利队后手追平比分。第六局和第七局双方进入僵持,保持空局。最后,中国队一记漂亮的后手得分锁定胜局。

  中国队教练佩里·马歇尔说:“相比上一场对阵巴西队,我们打得更保守一些,因为匈牙利队实力更强。这场我们稳扎稳打,没有犯大的错误,准确预判他们的战术,并采取对应的战术牵制他们。”

  第三个比赛日,与中国队同为B组的瑞士队7:2战胜德国队,取得三连胜;丹麦队以12:3胜巴西队。下一场,中国队将对阵德国队。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冬青奥会冰壶混合团体赛 中国队渐入佳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