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赛陈林坚险胜可兰白克 11年来再现卫冕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2 22:17:09
央视网 | 2020-01-12 22:17: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全明星赛隆重举行。三分大赛决赛的三名参赛选手是陈林坚、姜伟泽、可兰白克。张庆鹏、原帅等三分好手在预赛中被淘汰。陈林坚最终以18分力压17分的可兰白克,三分大赛时隔11年再现卫冕冠军,上一位卫冕成功的是罗智,他曾在07和08年蝉联三分冠军。

预赛中卫冕冠军陈林坚表现出色,得到21分晋级。预赛排名第二的是吉林队的姜伟泽,他得到19分。可兰白克经过加赛,淘汰同为17分的孟翔晋级。

三分大赛,先是娱乐环节。刘玉栋、朱芳雨分别带领艺人、轮椅篮球队员林银海、CBA小记者,三人一组进行比赛。第一组,刘玉栋投1、3、5球车,林银海投4号球车,刘帅良是2号球车。刘玉栋在一号球车投进1个,3号投进3个。5号位置刘玉栋连中3个。一共拿下11分,都来自刘玉栋。

第二组是朱芳雨+张宁江+小记者。朱芳雨的手感保持的极好,第一个点就进了3个。朱芳雨独得12分,小记者也进了一个。最后是朱芳雨组获胜。朱芳雨还笑称有信心跟现役队员比试一下。

[图]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陈林坚1分险胜成功卫冕

[图]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陈林坚1分险胜成功卫冕

三分大赛决赛可兰白克先投。五个花球都在右侧底角。第一个点进了四个,第二个点也是4个,中间的点进了3个,第4个点2个。最后一个点全是花球,可兰的节奏有点变慢,进了2个。前半程非常准的可兰白克,后半程有定不如人意,得到17分。

姜伟泽,每个球车都放一个花球。第一个点全偏,第二个点得到4分,第三个点是5分,第四个点是3分,第五个点是2中,最后只有14分。

陈林坚也是每个球车都放一个花球。从右侧底角开始,用他习惯性的颠投。第一个点是4分,第二个点4分,第三个点2分,第四点是5分,第五个点3分。一分险胜可兰白克,获得冠军。与预赛相比,陈林坚的决赛成绩不够好,但能够夺冠已经是足够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三分赛陈林坚险胜可兰白克 11年来再现卫冕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