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身高2.1米 胡金秋入围技巧决赛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1-12 09:16:22
新京报 | 2020-01-12 09:16:22
原标题:打破传统!大高个入围技巧决赛,“小矮子”或成扣篮王
正在加载

新京报1月11日讯:CBA全明星单项赛预赛令人大跌眼镜,身高2.10米的胡金秋入围技巧挑战赛决赛,身高1.76米的新疆男篮后卫费尔德则凭借最后一扣拿到满分,入围扣篮大赛决赛。

在两轮比拼中,胡金秋展现了出色的技术:运球绕桩不输小个,传球一次成功,更关键的是两次外线投篮都是第一球就命中,在这项考验后卫的比拼中为内线球员证明了实力。

更让人意外的是,胡金秋赛后透露,开赛前半小时才第一次练相关项目,能连胜两名后卫,自己也没有预料到。“能够进入决赛比较激动,赛前也没有想到,比较意外吧。既然进入了明天的决赛,就再接再厉,希望把成绩再进一步。”预赛第2轮,他在传球环节之后不慎滑倒,明天决赛希望能正常发挥,“不要戏剧性地滑倒就行了。”

费尔德身高不足1.8米却弹跳惊人,他在第2轮秀出自己抛球、抓球+大风车拿到满分,以总分97分头名晋级扣篮大赛决赛。同样入围的“云南滑翔机”矣进宏也不到1.8米,大学生球员唐浩博1.85米,今年的决赛成为小个子扣将的舞台,而费尔德承担着为CBA球员捍卫荣誉的任务。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打破传统!身高2.1米 胡金秋入围技巧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