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伊春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 俄罗斯选手夺冠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1-12 20:34:09
中国新闻网 | 2020-01-12 20:34:09
原标题:2020中国伊春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俄罗斯选手夺冠
正在加载

      中新网伊春1月12日电(王妮娜 姜辉)11日,2020中国伊春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开赛。作为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冬季铁人三项赛事,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美国等11个国家的260多名运动健儿在冰天雪地间激情竞技。最终,俄罗斯选手帕维尔雅克某夫,瓦列里娅·库兹涅佐娃分获男子精英组和女子精英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分为精英组、分龄组和骑跑两项组三个组别。其中,精英组、分龄组竞赛总距离为21.16公里,越野跑3.1公里,山地自行车14.96公里,越野滑雪3.1公里。刚刚在哈尔滨冬季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完成首秀的中国冬季铁人三项国家队,也在本次比赛中再展风采,宋茂源和陈玲双分获男子精英组第四名和女子精英组第二名。

  冬季铁人三项运动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由雪地跑、雪地自行车、越野滑雪三个项目组成,90年代被国际铁人三项联盟认可,1997年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在意大利正式举办了第一届冬季铁人三项世锦赛,目前,这项运动已经风靡全球。

  伊春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成为中国冬季铁人三项运动的理想之地,同时也是森林铁人三项运动的的发祥地。自2018年2月首次在伊春举办冬季铁人三项赛以来,冬季铁人三项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加入其中。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0中国伊春全国冬季铁人三项赛 俄罗斯选手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