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泽当选星锐赛MVP 手感火热冲击“三分王”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1-12 09:27:31
新京报 | 2020-01-12 09:27:31
原标题:姜伟泽当选星锐赛MVP,手感火热冲击“三分王”
正在加载

新京报1月11日讯:吉林队“二年级”小将姜伟泽闪亮CBA全明星周末首日。他在星锐挑战赛中拿到14分荣膺MVP,同时入围三分大赛决赛。

姜伟泽在CBA以三分投射精准著称,本场面对大学生队,他多次在关键时刻发挥出特点,特别是末节的两记三分帮助CBA星锐队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全场外线7投4中,拿下14分和5个篮板。

对于MVP殊荣,小伙子赛后还是非常谦虚:“没想到自己能发挥成这样,但是还是要感谢大家,打得比较团结。”他表示,要珍惜每一次比赛机会,“尽可能做我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做的,虽然说我们(和大学生球员)年龄差不多,但我们职业球员在经验上有优势。”姜伟泽也称赞了大学生球员的比赛态度和努力程度,“他们这些球员组合一起练习时间长,彼此之间也很默契,比我们要更默契。”

随后,姜伟泽又马不停蹄参加了技巧大赛和三分大赛。作为技巧大赛的卫冕冠军,面对今年两两对决的全新赛制,他在与清华大学后卫王岚嵚的对决中落败出局。之后的三分大赛预赛,姜伟泽调整手感得到19分,以第2名成绩进入决赛,明晚将向卫冕冠军陈林坚发起冲击。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姜伟泽当选星锐赛MVP 手感火热冲击“三分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