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师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混双冠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1-12 13:28:32
新华社 | 2020-01-12 13:28:32
原标题: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混双冠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吉隆坡1月11日电(记者林昊)2020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11日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队选手表现出色,提前锁定女双和混双冠军,女单和男双也打进决赛。

  首场女单半决赛,何冰娇以17:21、12:21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第二场半决赛由陈雨菲迎战西班牙名将马林。两人第一局比分一度紧咬,双方战成15平后陈雨菲连续得分,以21:15拿下。第二局比赛,陈雨菲乘胜追击,很快建立比分优势,以21:14取胜。

  马林赛后表示,自己犯了太多错误,给了陈雨菲过多分数。陈雨菲则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出现问题时自己马上有解决的办法。她说,本次比赛自己前两场比赛打得一般,随后一场比一场好,进入决赛是一个好的开始,对阵戴资颖将全力以赴。

  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前两局双方以22:20和19:21各胜一局。决胜局两对选手紧咬到最后,都曾拿到赛点,最终李俊慧/刘雨辰以24:22胜出,他们将在决赛中迎战两名韩国老将李龙大与金基正的组合。

  两对中国女双均经过3局大战淘汰对手,会师决赛。其中,杜玥/李茵晖以21:14、19:21和21:11战胜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李汶妹/郑雨以21:19、 18:21、21:19艰难战胜一对印尼组合。

  混双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均顺利战胜对手,会师决赛。男单决赛将在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和丹麦选手安塞龙之间进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来西亚大师赛: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混双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