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大战杜锋眼神防守 曾繁日获胜却遭跳舞惩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2 23:10:28
央视网 | 2020-01-12 23:1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CBA全明星赛隆重举行。中场休息时,万众瞩目的杜锋与曾繁日单挑大战进行。

作为广东宏远和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杜锋极具娱乐精神的接受了弟子、广东队曾繁日的单挑。对此,杜锋曾解释说“还是感谢球迷和网友朋友,关心我,关心阿日。CBA公司征集球迷意见,很多球迷希望看到我和曾繁日的1v1,CBA公司也找到我。我觉得我们属于CBA的一份子,每个人都应该去支持CBA,支持全明星赛的所有活动。我觉得这个平台和市场是大家共享的。所以我说没问题,如果需要,可以去打,就这样一个简单的状态。也满足了球迷的心愿。”

三分大赛后,万众期待的师徒大战开战。大屏幕上放了平时杜锋训斥阿日的镜头,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按照约定,杜锋输了学跳舞蹈,曾繁日输了做100个俯卧撑。两人各打一个回合。杜锋给自己找个台阶,说自己已经退役7年了。阿日笑着说今天在这个场合应该先屏蔽听杜锋的话,等以后比赛时再听杜锋的训导。

[图]单挑赛-林书豪赵睿打平 曾繁日“虐”杜锋

[图]单挑赛-林书豪赵睿打平 曾繁日“虐”杜锋

杜锋先攻,超远三分不中。阿日进攻,杜锋拍地板示威。不过阿日正式进攻时,杜锋并没有真的防守。阿日大步突进,轻松扣篮。主持人让杜锋选跳舞还是俯卧撑,观众大喊跳舞。主持人喊上啦啦队跟杜锋、曾繁日一起跳舞,四名篮球宝贝上场热舞。两人先是腼腆,然后杜锋让阿日跟着跳。阿日跳的很起劲,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最后杜锋给全国球迷拜年,两人一起向现场球迷鞠躬表示感谢。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师徒大战杜锋眼神防守 曾繁日获胜却遭跳舞惩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