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卡塔尔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男排迎来冲奥关键战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11 08:38:03
今晚报 | 2020-01-11 08:38:03
原标题:与卡塔尔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男排今迎冲奥关键战
正在加载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今日将在广东江门重燃战火,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卡塔尔队。由于只有在资格赛上夺冠才能入围东京奥运会,所以今天的半决赛对中国队来说也是冲奥的关键时刻。

        昨天的休赛日,中国队继续加紧备战,期待今日可以击败卡塔尔队晋级决赛。主帅沈富麟表示:“三场小组赛我们的发挥基本正常,有些起伏也是正常的。不过全队还是进行了认真总结,争取让起伏的程度小一些、起伏的时间短一些,半决赛的发挥可以更加平稳。卡塔尔队是一支强队,虽然本月初的热身赛我们击败了卡塔尔队,但我当时也预测这支队伍会晋级本次比赛的四强,事实果然如此。卡塔尔队很有特点,各个技术环节的能力全面,没有明显的漏洞。我们要争取通过发球打乱对手的阵脚,这样取胜的可能会更大一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与卡塔尔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男排迎来冲奥关键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