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小威仅丢2局横扫进决赛 沃兹遭逆转止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1 14:19:47
央视网 | 2020-01-11 14:1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2020年WTA国际巡回赛奥克兰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6-1/6-1横扫同胞阿尼西莫娃,打进产后复出的第6个决赛,也是生涯第98个决赛,她将和同胞佩古拉争冠,后者3-6/6-4/6-0送蛋逆转了沃兹尼亚奇。

[图]奥克兰赛-小威仅丢2局横扫 晋级女单决赛

[图]奥克兰赛-小威仅丢2局横扫 晋级女单决赛

        小威廉姆斯今年选择奥克兰参赛为澳网热身,并携手即将退役的好姐妹沃兹尼亚奇出战双打,而且两人目前已经打进了决赛,小威这站状态还可以,除了在对阵麦克哈尔时丢掉一盘,其余都是2-0过关。

        首盘比赛,小威很快进入状态,连续破发得手取得4-0的领先,接下来阿尼西莫娃拼命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小威展现了强大的底线能力,连保带破6-1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小威延续了首盘的好状态,跑动和底线击球状态都很不错,而阿尼西莫娃则有些招架不住,小威很快以5-0领先,随后各保一局,小威6-1再赢一盘。

        小威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另一位美国人佩古拉,后者今天半决赛面对即将退役的沃兹尼亚奇,双方开局互破,随后沃兹在盘中把握住机会实现二次破发,以6-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沃兹开局状态下滑连丢3局,但是丹麦人马上连追三局至3-3,各自保发后双方打成4-4,但是此后沃兹状态全无,佩古拉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连赢8局后以6-0送蛋逆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克兰赛小威仅丢2局横扫进决赛 沃兹遭逆转止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