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首轮森川领先2杆 托马斯T63张新军T8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0 16:27:49
央视网 | 2020-01-10 16:2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冉冉上升的新星科林-森川对抗横扫瓦伊莱乡村俱乐部的大风,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索尼公开赛首轮暂停的时候取得领先。   

[图]索尼公开赛首轮赛果 美国新星森川暂排名第一

[图]索尼公开赛首轮赛果 美国新星森川暂排名第一

22岁森川上一周参加了同在夏威夷举行的哨兵冠军赛,那让他适应了这里强劲的大风。星期四,他在檀香山严酷的环境中抓到5只小鸟。   

“真的很好,” 森川说,“我并不觉得我的一号木很好,可是除此之外……我没有推入太多推杆,可是我推入我需要推入的推杆。”   

森川六月份转为职业球员,七月份在内华达州里诺举行的梭子鱼锦标赛中实现美巡赛首胜,世界排名已经攀升到了第55位。   

他从10号洞开球,在11号洞和18号洞抓到小鸟,然后在四号洞、五号洞连续抓鸟,而结束一轮的时候在九号洞收获了他认为的全天的最好一只小鸟。   

九号洞,504码,五杆洞,通常情况下,是最容易得分的球洞,可是他的开球冲着从左到右的风击去,不幸落入了沙坑。他的下一杆撞到了沙坑沿,给他留下189码的距离。看上去只能保帕,森川选用4号铁打出了非常棒的一杆,以至于风都没有吹动小球。小球落到了大约6英尺的地方,他抓到了最后一只小鸟。   

森川在一天比赛结束之时领先2杆,马特-琼斯、小特德-波特尔、莱恩-帕尔默、萨姆-莱德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另外10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决心向澳大利亚丛林大火捐款的马克-利什曼、以及本赛季已经两次夺冠的布兰登-托德。   

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16位。   

森川有许多亲戚住在夏威夷,可是这个星期他才第一次打瓦伊莱。他表示如果未来几天他希望保持在前方,必须要提升开球精确性。“这里有许多侧风,”他说,“你必须要上球道,今天这部分我做得不好。当我在长草中的时候遇到了一些运气球。未来几天我必须多上几条球道,那样我才能好起来。”

哨兵冠军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下午出发,出门5个洞吞下3个柏忌,虽然后边抓到3只小鸟,可是又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63位。   

张新军2020年首次比赛,遭遇严酷开局,在前13个洞没有抓到一只小鸟,总共吞下5个柏忌,幸好14号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18号洞,五杆洞两杆打上果岭,30英尺的距离两推再次抓鸟。张新军打出73杆,将自己放置在了危险的境地,当前并列位于88位。

张新军度过了一个扎实的秋季,在资格重排之后位于第五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索尼公开赛首轮森川领先2杆 托马斯T63张新军T8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