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师赛石宇奇陈雨菲进8强 王祉怡爆冷因达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9 14:36:37
央视网 | 2020-01-09 14:36: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9日,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马来西亚大师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国羽方面石宇奇、陈雨菲、王祉怡等选手过关,蔡炎炎、刘成/黄凯祥、韩呈恺/周昊东等则落败。

  石宇奇本轮的对手是队友陆光祖,两人上一次相遇是2019年中国公开赛,那是石宇奇去年受伤后第一次出来比赛,比赛只打了13分钟,充满了非议。此次,经过充分休养和恢复后,石宇奇的伤势已经恢复大半,火力全开的他21-16 21-12完胜过关晋级八强。与此同时,石宇奇的奥运会即时排名进入前16,在与林丹的奥运资格之争中占得了先机。

  女单方面,陈雨菲耗时32分钟21-12 21-13横扫了泰国人金达蓬,首次参加超级500赛的小将王祉怡制造惊喜,她苦战67分钟19-21 21-11 22-20淘汰了卫冕冠军因达农,下一轮陈雨菲将对阵王祉怡,国羽女单锁定一个四强席位。蔡炎炎则16-21 18-21输给了三届世锦赛冠军马林。

  男双方面,韩呈恺/周昊东13-21 18-21败给了东道主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在过去参加的13站比赛中,韩呈恺/周昊东有10次止步前两轮。另一对国羽组合刘成/黄凯祥10-21 21-16 21-23惜败给了日本组合古贺辉/斋藤太一,刘成/黄凯祥在决胜局曾手握一个赛点,但由于赛场没有鹰眼,关键时刻的判罚不能挑战而士气受挫最终输掉了比赛。

  女双比赛中,国羽1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15-21 12-21完败给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杜玥/李茵晖21-18 21-14战胜了泰国组合菩提塔/沙西丽晋级八强,下一轮将对阵里约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马大师赛石宇奇陈雨菲进8强 王祉怡爆冷因达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