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还想继续写传奇!布雷迪:我还能继续证明自己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1-09 09:51:28
新华社 | 2020-01-09 09:51:28
原标题:爱国者明星四分卫布雷迪:我还能继续证明自己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1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留队、转会、还是退役?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球星布雷迪正面临人生的选择。这位名人堂级别的四分卫8日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他还能在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赛场上继续证明自己。

  本赛季爱国者队发挥一般,此前连续三个赛季打进“超级碗”总决赛的光荣历史也在本赛季终结。对于爱国者队而言,当家球星布雷迪的未来更令人关注。由于布雷迪和球队的合同将在今年3月到期,到时他若没有和球队续约,将有可能职业生涯首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我还可以继续打球,我还可以继续在联盟中证明我自己的实力。无论是橄榄球比赛还是普通人的生活,失败总是在所难免。你不可能总是赢家,但是当你失败的时候,你可以从中吸取教训,在失利的阴影中站立起来,再次踏上竞技场。”布雷迪在社交媒体上说。

  现年42岁的布雷迪职业生涯效力爱国者队20个赛季,帮助球队六捧“超级碗”。留住布雷迪,将是爱国者队高层在休赛期最重要的任务。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传奇还想继续写传奇!布雷迪:我还能继续证明自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