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特鲁姆普小组三连胜 希金斯胜威廉姆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9 09:05:17
央视网 | 2020-01-09 09:05: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8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组首日结束,特鲁姆普和吉尔伯特保持不败。今天将继续进行第二日的比赛,将产生本组的冠军。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是新加入冠军联赛的选手,首场就3-1战胜了希金斯,第二场同样比分击败了马克-金,第三场3-1又战胜了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取得三连胜。今天,特鲁姆普将分别与佩里、威廉姆斯和吉尔伯特在小组赛中对话。

  同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吉尔伯特,他3-1战胜了佩里,3-2战胜威廉姆斯和多特。

  希金斯首场1-3输给了特鲁姆普,随后3-2战胜了威廉姆斯和马克-金。前两天在第五组比赛获得小组赛六连胜的威廉姆斯此番表现起伏较大,首场2-3输给希金斯,第二场2-3不敌吉尔伯特。不过随后3-2战胜了佩里,3-0击败了马克-金。

  首日,特鲁姆普和吉尔伯特三战全胜,各自获得900英镑奖金。威廉姆斯和多特2胜2负,希金斯2胜1负,佩里三场皆负,马克-金则是四连败。

  今天将进行剩余的小组赛以及半决赛和决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联赛特鲁姆普小组三连胜 希金斯胜威廉姆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