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当选2019非洲足球先生 红军球员连续3年蝉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8 19:09:34
央视网 | 2020-01-08 19:0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9年度非洲足球先生正式出炉。利物浦射手马内,成为了2019年的非洲第一人。利物浦在这一奖项上完成三连霸,此前两年的非洲足球先生都是萨拉赫。

在2019年度,马内以绝对主力身份,率领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奖杯。在上赛季中,马内为利物浦出场50次,他打进26球送出2次助攻。在本赛季中,马内目前出场25次,他贡献了13球7助攻。在非洲足球先生的评选中,马内得到了477票,他以压倒性优势获胜。萨拉赫拿到了325票,马赫雷斯则拿到了267票。

[图]利物浦射手马内当选2019非洲足球先生

[图]利物浦射手马内当选2019非洲足球先生

2019年度非洲最佳年轻球员,是多特边卫阿什拉夫。年度最佳进球,则属于马赫雷斯。在非洲杯半决赛中,马赫雷斯最后时刻任意球绝杀尼日利亚,率领阿尔及利亚打进决赛并最终夺冠。

2019年非洲最佳阵容

门将:奥纳纳(喀麦隆/阿贾克斯)

后卫:奥利耶(科特迪瓦/热刺)、马蒂普(喀麦隆/利物浦)、库利巴利(塞内加尔/那不勒斯)、阿什拉夫(摩洛哥/多特)

中场:盖耶(塞内加尔/巴黎)、马赫雷斯(阿尔及利亚/曼城)、齐耶赫(摩洛哥/阿贾克斯)

前锋:萨拉赫(埃及/利物浦)、奥巴梅扬(加蓬/阿森纳)、马内(塞内加尔/利物浦)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内当选2019非洲足球先生 红军球员连续3年蝉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