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下周阿布扎比复出 出战沙特捷恩斯与本田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8 09:43:45
央视网 | 2020-01-08 09:4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8日,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计划下个星期重返赛场,将参加去年秋天膝盖伤势加重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科普卡因为膝伤放弃了年底的总统杯,他将参加欧巡赛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包括1月14日赛前的一个6人表演赛。除此之外,他之前还确认参加1月末举行的沙特国际赛。   

科普卡休赛季的时候动了干细胞手术,修复左膝盖部分撕裂的髌骨肌腱。10月份,他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复出,可是在拉斯维加斯遭遇淘汰,之后前往韩国卫冕希杰杯,第二轮的时候在水泥桥上滑倒,加重了伤势,不得不退出比赛。自此之后,他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总统杯美国队的席位由瑞奇-福勒替代。   

如果2020年科普卡暂时平静,他会保持自信心吗?   

“布鲁克斯的膝盖康复,过去三个月进展得很好,他达到了所有物理治疗的目标,” 科普卡的经纪人布莱克-史密斯(Blake Smith)说,“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非常期待下个星期比赛。”   

科普卡同时正式确认将参加下个月的两站美巡赛:2月13日至16日的捷恩斯邀请赛,2月27日至3月1日的本田精英赛。2017年,科普卡唯一一次出战里维埃拉遭遇淘汰,而西棕榈滩选手经常出战PGA全国度假村,去年仅落后冠军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1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科普卡下周阿布扎比复出 出战沙特捷恩斯与本田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