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资格赛中国男排3-0哈萨克 主二传詹国俊受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7 21:26:20
央视网 | 2020-01-07 21:2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小组赛进行了首轮比赛,中国男排以3-0击败哈萨克斯坦队,取得开门红,三局的比分为:25-19、25-14、25-18。

  本次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中国队与伊朗、哈萨克斯坦、中国台北分在一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本场比赛是中国男排在本次比赛的首场比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詹国俊,接应江川,主攻戴卿尧、季道帅,副攻张哲嘉、陈龙海,自由人童嘉骅。哈萨克斯坦队的首发阵容为:接应米申科,二传特优林,主攻乌斯特诺夫、弗门科,副攻沃伦科、米罗年科,自由人博肯。

  首局中国队以8-6领先,此后江川强攻得手、陈龙海发球得分,对方连续发球和扣球失误,中国队以14-10领先。江川强攻得手,随后两次跳发得分,季道帅反击打中,18-12。陈龙海的快攻连续得手,随后张哲嘉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4-18拿到局点。江川一攻得手,中国队以25-19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局面,以10-6领先。对方发球出界、季道帅单人拦网得分,13-7。对方扣球失误,张哲嘉快攻得手,随后拦网得分,16-8。张哲嘉两次进攻得手,江川发球得分,中国队19-9拉开比分。张哲嘉跳发得分,对方扣球出界,23-13。戴卿尧二号位强攻打中,中国队以25-14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以8-4领先,江川连续两次跳发得分,随后詹国俊扣探头得手、江川跳发再次得分,中国队12-4领先。此后季道帅后三打中、戴卿尧四号位强攻得手,对方发球出界,16-8。此后中国队失误有所增多,对方将比分追至13-18。江川强攻得手,对方扣球下网,20-13。季道帅后三打中,中国队以23-16领先。詹国俊崴脚受伤下场,换上毛天一,江川后攻打手出界,中国队以25-18取胜。

  江川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张哲嘉10分,对方米申科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资格赛中国男排3-0哈萨克 主二传詹国俊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