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23+6+6费尔德哑火 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7 21:55:40
央视网 | 2020-01-07 21:55: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上一轮大胜辽宁的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取得8连胜的新疆队。费尔德哑火,最终广厦以98-88战胜新疆,新疆的8连胜就此被终结。

  比赛开始,广厦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4领先。可兰白克随后命中止血三分,但孙铭徽连续飚中三分,首节打了一半球队17-7领先。后半段新疆换上斯托克斯,球队防守端有所改善,首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将比分追至15-23。节末两队一度三分对飙,首节结束广厦28-20领先新疆。

  次节,新疆展开疯狂追分,次节打了一半球队将比分追至35-38。后半段孙铭徽发力连得4分帮助己队再次拉开分差,威尔斯三分命中,广厦再掀一波8-0在次节还剩2分多钟领先11分。节末新疆进攻再次出现问题,连续被吹走步,广厦再次拉大差距,半场结束广厦55-37领先新疆。

[图]孙铭徽23+6+6费尔德哑火 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图]孙铭徽23+6+6费尔德哑火 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下半场,两队展开对攻,三节打了一半新疆46-63落后广厦。后半段新疆追分仍旧没有起色,费尔德状态不佳一度遭到弃用,广厦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1分。节末新疆略有缩分,三节结束广厦75-58领先新疆17分。

  末节,新疆这边竭力追分,四节打了一半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6分。后半段新疆攻防两端再次陷入低迷,球队得分非常零碎,四节还剩2分多钟广厦仍旧领先15分。小将刘力鹏发力连得5分,新疆将比分追至82-92。节末面对新疆的追分势头,李京龙连续得分帮助己队稳住局面,最终广厦在主场以98-88战胜新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铭徽23+6+6费尔德哑火 广厦终结新疆8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