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将德罗西宣布退役 告别博卡和职业生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07 14:54:35
新华网 | 2020-01-07 14:54:35
原标题:德罗西宣布退役
正在加载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6日电 36岁的意大利足坛名将德罗西6日宣布退役,他在去年夏天刚刚加盟阿根廷老牌劲旅博卡青年队。

      在去年7月,博卡青年在社交媒体上证实,球队已经签下这位意大利中场。在加盟球队后,德罗西遭受过若干次伤病打击,不过他坚称自己没有严重的健康问题。在出场7次、贡献1粒进球后,他宣布由于家庭原因需要回国,14岁的女儿需要父亲的陪伴。

      “我需要回家,我将告别博卡和职业生涯。尽管我对前者有心,对后者有情。”德罗西说。他表示,自己未来还将继续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但目前并不明确将会以何种身份参与其中。

      德罗西在2001年进入罗马一线队,并在托蒂退役后成为球队队长。上个赛季结束后,德罗西没有与“红狼”续约,以自由身加盟博卡。

      作为曾经的世界顶级中场,德罗西为意大利队出征过多次世界大赛,并随队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大利名将德罗西宣布退役 告别博卡和职业生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