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5-0帕尔马 连续两场5球大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7 08:27:31
央视网 | 2020-01-07 08:2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22:00,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8轮,亚特兰大主场对阵帕尔马,伊利契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亚特兰大5-0大胜帕尔马。

[回放]亚特兰大5-0帕尔马 完整赛事 集锦

比赛第11分钟,戈麦斯禁区外接队友传球起脚打入一记漂亮世界波,球越过门将十指关飞进网窝,亚特兰大1-0帕尔马。

比赛第34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弗罗伊勒与队友做出撞墙配合,弗罗伊勒赶在防守队员拦截之前将球打进,亚特兰大2-0。

比赛第43分钟,伊利契奇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内切射门被挡至后点,戈森斯守株待兔爆射破门,3-0。

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亚特兰大反抢策动反击,戈麦斯左侧起脚将球传进禁区,禁区内伊利契奇凌空抽射得手,4-0。

第70分钟,还是伊利契奇,他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左晃右扣,面对门将冷静将球推进球门右下角,5-0,伊利契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5-0大胜帕尔马,迎来意甲赛事两连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亚特兰大5-0帕尔马 连续两场5球大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