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张帅浪费4盘点不敌老将 段莹莹止步首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7 16:35:47
央视网 | 2020-01-07 16:35: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7日,2020年深圳公开赛展开次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此轮迎战妈妈级球员邦达连科,最终张帅浪费首盘4个盘点和全部8个破发点,以6-7(8)/3-6不敌邦达连科,止步次轮。

  首盘比赛,双方在常规局中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8-8后,邦达伦科连下2分,以10-8赢得抢七,继而以7-6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张帅一上来就连获3个破发点,但都被邦达连科一一化解。第2局,成功保发的邦达连科状态愈发火热,完成破发,以2-0领先于张帅。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凭借此盘唯一一局的破发,邦达连科以6-3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张帅晋级第三轮。

  在此前率先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段莹莹3-6/4-6不敌迪亚斯,头号种子本西奇6-3/3-6/3-6不敌布林科娃,均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赛-张帅浪费4盘点不敌老将 段莹莹止步首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