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大圣归来”独中6记三分 北控翻盘大胜上海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1-06 09:04:48
新京报 | 2020-01-06 09:04:48
原标题:孙悦“大圣归来”独中6记三分,北控翻盘大胜上海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CBA常规赛第25轮继续展开,北控男篮下半场上演大逆转,客场112比96战胜上海队,孙悦全场投进6记三分球,拿到赛季第二高的25分和8次助攻,成为球队翻盘的关键。

上一场第3节“断电”不敌深圳队,北控男篮仅隔一天又转战上海。开场后上海队占得先机,上半场最多领先17分。北控队则从第2节后半段开始追分,并在第3节中段打出一波9比2追平。凭借43比25的单节比分,北控从半场落后8分到领先10分进入末节,一举扭转局势。

这其中,孙悦单节两次命中关键三分,贡献12分和5次助攻,扮演了最关键的角色。他既有个人得分,更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减轻了弗格的压力。在他的带领下,北控三外援这一节也合力贡献29分,其中桑尼和弗格均单节拿下11分。上海队第4节曾打出一波9比2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北控暂停之后,孙悦命中三分稳定军心,并在最后42秒再度外线投射得手,让比赛失去悬念。

这是孙悦本赛季第3次得分20+,其中两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可见“大圣”的好状态对全队都有带动作用。北控男篮今晚6人得分上双,弗格和桑尼分别得到22分和20分。

球队从崩盘失利中及时调整,主教练马布里赛后称赞了队员们的拼劲和专注度。“上半场我们的执行力不够,下半场他们能及时调整状态,像平时训练一样去打比赛,用心去打,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大外摩尔特里首秀得到15分7个篮板。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孙悦“大圣归来”独中6记三分 北控翻盘大胜上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