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热身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1-06 17:44:01
北京晚报 | 2020-01-06 17:44:01
原标题: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热身
正在加载

  为备战今年2月开战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集训。上周末中国女足在布里斯班与当地西悉尼流浪者俱乐部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1告负。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上月底赶赴澳大利亚进行奥运会预选赛前的冬训拉练,球队计划将与当地球队进行4场热身赛,春节前返回国内。在度过春节假期后,中国女足将在武汉重新集结,为奥预赛展开最后的冲刺。 

  从中国女足球员近日微博中可以看出,全队在澳大利亚展开的训练量极大,王霜就在微博中写道:“累并快乐着,3天的训练,酣畅淋漓,跑动距离相当于在400米场地上进行着100多圈的量。”如果按照3天跑100圈长度为400米的场地计算,姑娘们3天时间居然跑了4万米!王霜在文中还附上了一张“袜子磨破了的照片”。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布里斯班迎来了澳大利亚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西悉尼流浪者俱乐部女足。西悉尼流浪者女足目前在澳大利亚女足超级联赛中位列第二名,实力不俗。中国女足此次海外集训地点之所以选在澳大利亚,并与当地球队进行热身赛,目的就是尽快熟悉小组中最强对手澳大利亚女足的比赛节奏和特点。不过,中国女足此役开场不久就丢球,当时流浪者女足的哈里森利用头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澳大利亚球队的特点。从比赛中不难看出,中国女足在东亚杯上暴露出的锋无力问题依然没得到解决,目前留给主帅贾秀全调整的时间已很有限。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热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