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穆帅连续不胜 小卢卡斯破门热刺1-1米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6 06:46:27
央视网 | 2020-01-06 06:4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5日晚22时零1分,2019-2020赛季足总杯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角逐,由热刺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上半场,加萨尼加连续扑救化解门前险情。下半场,阿什利-弗莱彻低射打破僵局,奥里耶助攻卢卡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热刺客场1-1战平米德尔斯堡,双方择日再战。

比赛刚开场,库尔森便完成了一记敲山震虎,可惜他在弧顶前的右脚劲射高出了横梁。第4分钟,库尔森前场左路传中,皮球打在奥里耶张开的手臂上,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7分钟,孙兴慜左路从三人的包夹防守中突破内切后完成横敲,埃里克森弧顶前右脚劲射,皮球被托马斯扑出。第9分钟,卢卡斯前场带球连续突破后送出直塞,孙兴慜反越位成功,可惜出击的托马斯赶在孙兴慜之前将皮球收入怀中。第19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米德尔斯堡后卫麦克奈尔头球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皮球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

[图]足总杯-穆帅连续不胜 小卢卡斯破门热刺1-1平

[图]足总杯-穆帅连续不胜 小卢卡斯破门热刺1-1平

第20分钟,热刺开出左侧角球,卢卡斯争顶时手球犯规。第22分钟,热刺门前风声鹤唳,米德尔斯堡开出前场右侧45度角球,弗莱头球攻门被加萨尼加扑出,随后他的补射又被加萨尼加挡出,乔治-萨维尔得球后转身神门被加萨尼加再次化解。第33分钟,奥里耶禁区右侧传中,阿里门前蝎子摆尾没能踢到皮球,皮球被防守球员倒地破坏。第43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塞塞尼翁后点空门但没能踢中皮球。第45分钟,温克斯抢断时腿部受伤,被队医带至场边进行治疗。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米德尔斯堡打破了场上僵局,乔治-萨维尔前场送出过顶球,阿什利-弗莱彻反越位成功低射破门,1-0!

阿什利-弗莱彻时隔4年再次洞穿热刺的大门。54分钟,埃里克森接孙兴慜传球后在弧顶前右脚劲射,皮球偏出了门框范围。第59分钟,孙兴慜大禁区中路接奥里耶传球后脚后跟做球,卢卡斯跟进低射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0分钟,热刺扳平了比分,奥里耶右路传中,卢卡斯后点头球破门,1-1!

第68分钟,维尔通亨后场停球失误,米德尔斯堡球员将皮球断下后横敲至弧顶前,阿什利-弗莱彻跟进右脚射门被加萨尼加扑出。

第73分钟,奥里耶右路低平球横敲,拉梅拉前场右脚远射,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77分钟,卢卡斯前场带球连续突破四位防守球员后在禁区左路传中时不慎滑倒,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0分钟,卢卡斯前场左侧得球后内切右脚远射,托马斯鱼跃扑救单掌将皮球挡出底线。第87分钟,热刺获得反击良机,拉梅拉弧顶前横敲右侧,奥里耶跟进右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第90分钟,拉梅拉禁区右侧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托马斯赶在进攻球员包抄前将皮球收入怀中。最终,热刺客场1-1战平米德尔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3-4-3):1-托马斯/29-斯彭斯、16-豪森、6-弗莱/17-麦克奈尔、33-库尔森(21-马尔文-约翰逊 67’)、8-克莱顿、22-乔治-萨维尔/7-塔韦尼耶、19-罗伯茨(14-加斯特德 68’)、11-阿什利-弗莱彻(20-恩梅加 75’)

热刺(4-2-3-1):22-加萨尼加/24-奥里耶、15-戴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19-瑞安-塞塞尼翁(18-洛塞尔索 55’)、8-温克斯(11-拉梅拉 55’)/23-埃里克森、27-卢卡斯-莫拉、20-阿里/7-孙兴慜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总杯-穆帅连续不胜 小卢卡斯破门热刺1-1米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