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众星为灾民捐款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1-06 10:24:10
新京报 | 2020-01-06 10:24:10
原标题:澳大利亚山火肆虐,网坛众星为灾民捐款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日前,澳大利亚山火仍在燃烧,大量民众受灾。正在澳大利亚征战网坛新赛季的众多球员纷纷捐款,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宣布将布里斯班公开赛全部奖金捐给灾民,克耶高斯也表示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就将为灾区捐出200美元。

世界第一巴蒂将从布里斯班开始新赛季。为帮助灾民,巴蒂宣布将把在布里斯班赢得的全部奖金捐出,“我与团队、家人以及所有人一起商量,努力想办法提供帮助。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网球只是我们参与的一项运动,但现在澳大利亚肯定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们处理,我们需要关注更为重要的事情。”

另一名澳洲球员斯托瑟则表示每发出一个ACE球,将为灾区捐款200美元。此外,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均表示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将会为灾区捐出150美元。格尔格斯、汤姆贾诺维奇等人也纷纷表态,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都会捐出100美元帮助灾区。

正在参加ATP杯的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也宣布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将会为灾区群众捐出200美元,“我不在乎别人的赞赏,但我们有能力和平台向灾区给予帮助。我的家乡堪培拉现在是世界上空气最差的地方,这太难了。”ATP杯首场对阵施特鲁夫,克耶高斯共发出了20个ACE球,一场比赛就捐出了4000美元。

同样在征战ATP杯的澳洲球员德米纳尔则宣布每发出一个ACE球将捐出250美元。德米纳尔自嘲知道自己发不出太多ACE球,便把捐款数额从200美元提高到250美元。

正在珀斯、悉尼、布里斯班进行的ATP杯赛事官方也宣布,本届赛事每发出一个ACE球,都会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捐款100美元,帮助灾民进行灾后重建工作。

前两个比赛日过后,ACE球数量已达到了426个,给澳大利亚灾区的捐款也达到了42600美元。

初步估计,本届ATP杯将发出超过1500个ACE球,善款也将超过15万美元。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众星为灾民捐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