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王蔷送蛋横扫突尼斯一姐 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6 17:51:01
央视网 | 2020-01-06 17:51: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WTA深圳站继续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中国一姐王蔷状态出色,以6-0/6-3横扫突尼斯名将贾巴尔,取得新赛季首秀胜利,强势晋级次轮。

[图]深圳赛王蔷横扫突尼斯一姐 取新赛季开门红

[图]深圳赛王蔷横扫突尼斯一姐 取新赛季开门红

  王蔷在比赛伊始便状态火热,开局顺利保发后,自第二局开始便给对手施加了十足的压力,贾巴尔则受制于开场慢热,在王蔷的底线火力前显得毫无办法。中国金花连破带保迅速建立起了5-0的领先优势。在贾巴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突尼斯人虽状态有所回升,王蔷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四分再度取得破发,以6-0强势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面对状态渐渐回暖的贾巴尔,王蔷稳扎稳打,在对手的发球局耐心寻找机会。两人在前六局战至3-3平,来到赛末阶段,王蔷再度提升进攻火力,在第八局以love game破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王蔷在第三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全场比赛王蔷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新赛季开门红。

  中国金花王蔷在次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名将萨斯诺维奇。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赛王蔷送蛋横扫突尼斯一姐 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