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已回国但暂不能复出 回归后仍将代表山东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1-06 16:22:24
中国新闻网 | 2020-01-06 16:22:24
原标题:丁彦雨航已回国但暂不能复出 回归后仍将代表山东男篮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6日电:6日,丁彦雨航所属的经济公司在社交媒体发布长文,介绍了丁彦雨航的近况,称丁彦雨航已结束海外康复治疗行程,回到国内。并称小丁目前与山东队尚在合同期内,若回归CBA赛场必将回归山东男篮。

在2019年国家队夏季联赛比赛时,丁彦雨航因场地湿滑摔倒造成右膝软骨骨裂,此后便经历了长期的休整。

公告中称:“丁彦雨航右膝因长期积劳患有慢性髌腱炎,出于对其职业生涯的长远考虑,还需进一步治疗及康复训练。经评估,丁彦雨航目前尚不具备上场比赛的能力,仍需休整与康复训练。”   

另外,经济公司也表示,丁彦雨航目前与山东队尚在合同期内,仍有两年合同未履行,回归CBA赛场首先需履行完两年合约。“丁彦雨航一直心系着山东,回归母队的想法也未曾改变过,他始终愿意继续为培养自己、成就自己的球队和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丁彦雨航回归CBA必将继续为山东男篮征战,请山东各界朋友与球迷放心。”经济公司如是写道。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丁彦雨航已回国但暂不能复出 回归后仍将代表山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