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王雅繁逆转进次轮 段莹莹/郑赛赛进女双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5 20:12:57
央视网 | 2020-01-05 20:12: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1月5日 2020年深圳赛拉开正赛大幕,王雅繁以1-6/6-1/6-3逆转西班牙人托莫,晋级第二轮将战郑赛赛和莱巴基娜的胜者。

排名48位的王雅繁和排名84位的托莫有过两次交手,王雅繁均以失利告终。

今天首盘一上来,王雅繁就连续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以0-4大比分落后。在保住随后一局后,王雅繁仍然没能找到状态,再度遭到破发后以1-6先输一盘。

第二盘,王雅繁明显提升了状态,她在第三局率先完成破发,以3-1开局。接下来几局,王雅繁继续咄咄逼人之势,连续破发后最终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王雅繁在开局经历了互破后在第四局再度完成破发,以3-1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7局,王雅繁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她发起攻势取得破发,以5-3领先。在发球胜盘局中,王雅繁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6-3取得胜利。

女双首轮比赛中,3号种子段莹莹/郑赛赛3-6/6-3/10-7逆转T-玛利亚/沃伊格勒,晋级八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赛王雅繁逆转进次轮 段莹莹/郑赛赛进女双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