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发西班牙 国安开启第一阶段冬训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1-04 19:10:20
北京晚报 | 2020-01-04 19:10:20
原标题:兵发西班牙 国安开启第一阶段冬训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昨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京集中,并搭乘航班前往西班牙穆尔西亚,开启为期3周的第一阶段冬训。

      穆尔西亚位于西班牙东南部,根据安排,国安队的第一阶段冬训将在这里的训练基地进行。据了解,主帅热内西奥为球队安排的训练内容包括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等,国安队也将在当地进行热身赛。

      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的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可和李磊以及被国奥队征召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张玉宁将缺席此次冬训。除了这6名球员外,其他国安队一线队员基本都将参加这一阶段的冬训。此外,上赛季租借至广州富力队的中后卫晋鹏翔以及小将文达、梁少文、刘国博也都随队参训。

      中后卫于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在为期3周的冬训中,按照教练的部署,练出最佳状态。他说:“因为亚冠比赛2月初就开始了,所以备战的时间并不算太长,相比之前还有在国内的训练,这次的要求其实更高一些。对我来说,尽快找到状态是第一要务。”

       据了解,国安队将在1月23日结束第一阶段冬训,返回北京。春节假期结束后,球队将前往苏州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2月11日,国安队将迎来赛季首战,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一支通过资格赛晋级的球队。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兵发西班牙 国安开启第一阶段冬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