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赛樊振东4-2许昕夺冠 锁定2020世乒赛门票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4 22:52:56
央视网 | 2020-01-04 22:52: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三日,男单比赛樊振东4-2许昕夺冠,率先锁定一张釜山团体世乒赛的门票。

  樊振东对阵许昕,首局比赛樊振东11-9,第二局许昕同样以11-9扳平。第三局许昕再接再厉11-5拿下,经过第四局的鏖战樊振东18-16胜出。

[图]樊振东战胜许昕 获得直通釜山世乒赛资格

[图]樊振东战胜许昕 获得直通釜山世乒赛资格

  第五局比赛,樊振东先是6-2领先,最终11-7胜出。第六局比赛樊振东11-5许昕,最终4-2战胜许昕夺得冠军。

  此次直通赛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打两轮,12进6,6进3。第二阶段,3位选手采用“血战到底”赛制,即循环赛,如果某位选手获得两连胜,则比赛结束,该名队员获得最终冠军。若三人互有胜负,则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11分的比赛;若再出现连环套,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5-5开局的比赛;还未出现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8-8开局的比赛;若仍未有全胜的选手,再增加一轮只打一局从10-10开局的比赛,直到决出获得全胜的选手。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直通赛樊振东4-2许昕夺冠 锁定2020世乒赛门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