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客场击败辽宁队 “粤辽大战”粤军更胜一筹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1-04 09:17:30
广州日报 | 2020-01-04 09:17:30
原标题:广东队客场击败辽宁队 “粤辽大战”粤军更胜一筹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2020年的第2场比赛,广东宏远延续连胜势头。昨日,CBA常规赛第24轮上演“粤辽大战”,结果广东宏远在客场以105比95击败辽宁队,迎来7连胜的同时继续在常规赛排名第一。

        宏远外援第3节带节奏

        本场比赛开始前,宏远已获6连胜,以2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一。辽宁队近期取得4连胜,以16胜7负排名第3。今年的第2场比赛,宏远即遭遇一场硬仗。本轮之前,广东队场均失分在20支球队中排名第7,辽宁队排名第9。

        从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在防守端下足功夫。第一节,两队得分均未超过30分,辽宁队以26比20领先。第二节,宏远得到18分,辽宁队则是15分。宏远还是没能限制住对方外援史蒂芬森。第3节还剩一半时间左右,辽宁队全队得到48分,史蒂芬森一人独得24分。

        第3节,史蒂芬森一次突破时,宏远外援威姆斯及时拦截,史蒂芬森由上而下一拳击中威姆斯脸部,后者当即血染赛场。此后,主裁判判罚史蒂芬森违体犯规,宏远获得两次罚球机会,随后宏远将比分反超至50比45。本节比赛,宏远外援马尚和威姆斯终于发威。在易建联下场休息的时候,本土球员也及时站了出来。

        但宏远依然没能很好限制对方外援发挥,末段还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连续追分。本节结束时,广东队得到35分,辽宁队30分,总比分广东队以73比71反超。

        杜锋:进攻端太拘谨

        带着2分的微弱优势,宏远外援在最后一节延续火热状态。加上易建联上场,宏远本节得到32分,辽宁队得到24分。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表示:“大家把比赛想得太容易,对手在防守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球队进攻端太拘谨,放不开,下半场则好一些。”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则表示,因为没能破广东队的联防,导致此役球队进攻出现问题。

        全场比赛,宏远4人得分上双。外援马尚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并贡献了8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威姆斯得到16分,易建联和赵睿均得到12分。本场比赛,宏远三分球得分达到39分,辽宁队是21分。此外,宏远全队还献出9次盖帽,足足比对手多出7个。但在失误方面,两队双双达到两位数,辽宁队以13比18稍优于宏远。

        本场比赛是宏远连续客场之旅的开始。1月5日,宏远将在客场与四川队交手;1月7日,宏远将客战山东队。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东队客场击败辽宁队 “粤辽大战”粤军更胜一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