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将参加宝马公开赛 曾在慕尼黑两次登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3 14:33:32
央视网 | 2020-01-03 14:33: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德国宝马网球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宣布德国名将兹维列夫将参加2020年的宝马公开赛。这项赛事是ATP250赛,将于4月27日-5月3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兹维列夫此前在慕尼黑获得过2次冠军(2017年和2018年),2019年他在1/4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加林,止步八强。兹维列夫是赛事组委会宣布参赛的第二人,第一个是2019年ATP新生力量总决赛冠军辛纳,这将是辛纳首次参加本站的争夺。

  22岁的兹维列夫现世界排名第七,他在红土赛场上总共赢得了5个冠军(罗马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2个慕尼黑公开赛以及日内瓦公开赛)。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兹维列夫说道:“宝马公开赛是我最喜欢的红土赛事之一。我曾在慕尼黑两次登顶,这里从观众到组织者到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让你感到舒适。我很高兴在2020年可以再次去到那里参加比赛,在我的本国球迷面前打球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兹维列夫将参加宝马公开赛 曾在慕尼黑两次登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