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周琦目前在青岛恢复 沙拉木确定赴美手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3 09:14:48
央视网 | 2020-01-03 09:1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新疆男篮主场战胜四川男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的江谈到了大家非常关心的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的情况,周琦目前还在青岛正在进行恢复,阿不都沙拉木目前正在消肿,已经确定将去美国,确保手术和术后康复。

  阿的江首先谈到了周琦,他说道:“目前周琦还在青岛,因为疗伤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我们在那留下了一些医护人员,做好这几天的恢复保障工作,周琦正在积极恢复之中。”

  谈到阿不都沙拉木,阿的江说道:“俱乐部和篮协都给予了他极大地关心和重视,球队努力寻找最好的治疗机构。目前他正在消肿,已经确定将前往美国,确保手术和术后的康复。俱乐部高层全力以赴,要求确保阿不都的膝盖不留任何后患。可以说,阿不都的恢复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的江:周琦目前在青岛恢复 沙拉木确定赴美手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