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首发十宗最:阿联十次入首发次数最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3 15:13:16
央视网 | 2020-01-03 15:13: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CBA官方消息,2020CBA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CBA官方带你细数全明星首发球员的“十宗最”,让你更懂今年的全明星。

  首发次数最多

  易建联

  易建联10次入选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是本次全明星球员中首发次数最多的球员。与此同时,他连续三年当选CBA全明星周末票王,这也是他个人生涯第五次成为CBA全明星票王。

  学历最高

  林书豪

  高中毕业后,林书豪将自己的个人简历和自己高中篮球生涯的集锦,寄给了所有的常春藤联盟学校,最终被哈佛大学招致麾下,而他高中的GPA分数为4.2分也符合哈佛大学的学术标准。林书豪在哈佛大学主修经济学,获得了经济学学士学位,副修社会学。

  场均登场时间最多

  王哲林

  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37分钟,场均得到23.8分11篮板2.2助攻,是全明星首发球员之中当之无愧的“劳模”。

  “海拔”最高

  周琦

  周琦是全明星首发球员之中身高最高的,达到了217cm。身高215cm的韩德君紧随其后,是本届全明星第二高的球员。

  三分出手最少

  沈梓捷

  在十名首发球员中,沈梓捷是本赛季唯一没有出手过三分的球员。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沈梓捷的大部分出手都在禁区和高空作业,没有投过三分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吨位”最大

  韩德君

  韩德君的体重为133kg,成为本次全明星周末“吨位”最大的球员。韩德君是辽宁本钢内线防守的铜墙铁壁,体重也是他进攻端的利器。

  场均抢断最多

  赵睿

  赵睿场均2.1次抢断,是全明星首发球员中场均抢断最多的球员,这也让他成为外线球员对位时的噩梦。

  罚球最稳定

  翟晓川

  翟晓川是全明星首发球员中罚球最准的球员,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7.5%,是球队关键时刻值得依赖的“大腿”。

  最年轻球员

  胡明轩

  年仅22岁的胡明轩是本届全明星首发中年龄最小的球员,今年也是他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

  最“小巧”球员

  郭艾伦

  郭艾伦以188cm的身高成为本次全明星周末中最“小巧”的球员,但他却能在巨人林立的内线中完成犀利的突破和华丽的上篮,速度快的超跑就是要底盘低。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全明星首发十宗最:阿联十次入首发次数最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