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进球无效伤退 热刺客场负南安普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2 07:48:51
央视网 | 2020-01-02 07:48: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1轮开始3场较量,热刺客场0比1负于南安普敦,2009年以来首次新年首场联赛落败。英斯首开纪录,恩东贝莱伤退。下半时,阿尔德韦雷尔德禁区内手挡球,VAR认定不是点球。凯恩进球被判越位,且因此受伤下场。穆里尼奥吃到黄牌,这是他7次英超作客南安普敦首负(3胜3平)。

      [回放]南安普敦1-0热刺 完整赛事 集锦

[图]凯恩进球无效伤退 热刺客场负南安普敦

[图]凯恩进球无效伤退 热刺客场负南安普敦

      开场5分钟,凯恩传球被挡后禁区前沿抽射被麦卡锡单手托出。阿姆斯特朗直传,雷德蒙突入禁区左侧连续变线距门9米处左脚低射造成加扎尼加脱手,阿尔德韦雷尔德破坏出底线。热刺第17分钟首先失球!斯蒂芬斯中场右路长传,英斯反越位禁区右侧挑过阿尔德韦雷尔德,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下半时开始3分钟,伯特兰左路传中击中阿尔德韦雷尔德抬起的左手,主裁判迪恩没有立即中断比赛,随后VAR判定阿尔德韦雷尔德不是手球。

    热刺第73分钟再遭打击,埃里克森开出任意球,凯恩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VAR维持原判。凯恩还因射门拉伤左大腿后侧肌肉,一瘸一拐退场,拉梅拉替补出场。

      最终比赛结束,热刺经历2009年以来首次新年首场联赛落败。南安普敦圣诞魔鬼赛程4轮拿到10分,暂与沃特福德并列最高。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凯恩进球无效伤退 热刺客场负南安普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