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北区球员伤不起 有伤的有病的有“失业”的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0-01-01 11:36:21
沈阳日报 | 2020-01-01 11:36:21
原标题:CBA全明星北区球员“伤不起”
正在加载

  2020CBA全明星名单近日出炉,不过北区5名首发队员中,新疆队的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刚刚受伤,辽宁男篮的韩德君与郭艾伦也患上了重感冒。目前能够确定的是,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将缺席全明星赛,而重感冒依然没好的郭艾伦能否出战也是未知数。

  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在去年12月25日客场同北京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被确诊为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将缺席全明星赛,他的全明星赛首发位置由北京队的翟晓川顶替。上轮客场同青岛队的比赛中,周琦又腰伤复发,被紧急送往医院,也将缺席CBA全明星赛。

  上轮辽宁队同山西队的比赛,郭艾伦与韩德君均因重感冒缺阵。韩德君目前病情好转,但郭艾伦病情依然不轻,本轮没有前往江苏客场,是否影响本月10日开始的全明星周末仍是未知数。

  作为CBA全明星赛的北区票王,北京队的林书豪本赛季拥有极高的人气,目前倒是没什么伤病,可是他已经被大外援汉密尔顿替换,暂时失去了CBA注册资格。如果按照前几个赛季的规则,林书豪将失去参加CBA全明星的资格。幸好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外援的参赛规则进行了修改,所有在CBA注册过的外援,只要球员的合同还没有和球队解除,就都可以参赛,因此现在暂时“失业”的林书豪可以安心备战全明星赛了。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0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除了传统的全明星正赛、星锐赛和三分球、扣篮、技巧单项赛以外,还增设了1对1环节,这一环节将设在正赛的一二节和三四节节间,参赛球员的得分将双倍分别计入其所在球队的总分。1对1的较量在CBA全明星赛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明星北区球员伤不起 有伤的有病的有“失业”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