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计划续约C罗!开3+1合同 年薪可达3500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01 07:52:40
央视网 | 2020-01-01 07:52: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罗效力尤文已经进入第二个赛季,即将35岁的他仍然发挥着关键的作用,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打算给C罗开出新的合同。

  《罗马体育报》报道,刚刚夺得环球足球奖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C罗在颁奖典礼上和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交流,他想要和尤文续约到2023年以后,C罗认为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据报道,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经明白了C罗的想法,他为C罗准备了一份3年的新合同,同时还有续约1年的选项。C罗认为自己还可以在俱乐部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在等待续约合同的确认。《每日邮报》报道,新合同年薪将达到3000万英镑(约合3500万英镑)。这份新合同可能会在春天签订。

  尤文董事长阿涅利希望能和C罗迅速达成协议,他认为C罗在更衣室有重要的作用,他帮助德里赫特和拉比奥等新援快速融入球队。

  加盟尤文后,C罗出场64次打进40球,其中本赛季21次出场打入了12个进球。目前,他和尤文的合同到2022年。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尤文计划续约C罗!开3+1合同 年薪可达35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