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赴客场备战元旦大战 韩德君郭艾伦伤势不严重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19-12-31 10:28:45
沈阳晚报 | 2019-12-31 10:28:45
原标题:辽篮前往江苏备战元旦大战
正在加载

  近段时间,辽宁男篮全队表现不错,在客场取得两连胜后,上一场回到主场再次打出逆转好戏,战胜山西男篮,目前辽篮以15胜7负的战绩继续稳固在积分榜第三位。2020年1月1日19时35分,CBA常规赛半程收官战将迎来最后三场比赛,辽宁男篮将在客场与江苏男篮进行“元旦大战”。

  辽宁男篮最近几轮遭遇伤病困扰,在刘志轩伤愈复出之后,韩德君与郭艾伦也因伤病缺席了上一轮比赛,好在两个人的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将回到赛场上。虽然与山西队的比赛缺少了两位主力球员,但是辽宁男篮整体依旧打得不错,尤其是赵继伟的表现相当抢眼。截至目前,赵继伟场均得到11.8分4.3助攻2.7抢断,其中得分与抢断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上一场比赛,赵继伟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4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这个赛季,赵继伟的改变有目共睹,他的外线投篮成为辽篮摧城拔寨的一大利器,前22轮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9%。

  (李庆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篮赴客场备战元旦大战 韩德君郭艾伦伤势不严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