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谈退役:会根据身体情况决定 未来想参演电影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2-29 16:23:05
中国新闻网 | 2019-12-29 16:23:05
原标题:C罗谈退役:会根据身体情况决定 未来想参演电影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如今,意甲已经进入短暂的休战期,尤文图斯球星C罗也开启了自己的休假模式。不过近期,他在谈到自己退役的话题时表示,会根据身体情况决定何时离开球场。

  他说:“我的职业生涯从来遇到过一个糟糕的赛季,不过我总是做好准备去面对所有的挑战。但是当我的身体无法应对场上的情况时,无法再做出正确的反应时,那就是我停下来的时候。”

  同时,C罗也展望了自己退役后的计划,“很多年前,球员们大概都会在30-32岁之间退役,但现在你可以看到有人可以踢到40岁。退役之后,我愿意去继续学习。我现在的知识,还不足以解答我想知道的所有问题。还有,我很想去尝试拍摄一部电影。”

  不久,C罗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打入一粒惊为天人的进球,他在比赛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这粒进球也展示了C罗爆炸的滞空能力以及弹跳力。

  在谈到如何保持状态的时候,C罗表示:“这里没有秘密,也不是奇迹。如果没有付出,没有全身心的投入,没有注入激情,你就不会赢得这么多的荣誉和冠军,也无法去打破纪录。”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前进的动力,从而维持竞技水平。除了我和我的家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我必须做出牺牲,将生活的70%都献给足球。”C罗说。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罗谈退役:会根据身体情况决定 未来想参演电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