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进行外援更换 激活汉密尔顿替换林书豪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2-29 14:13:16
央视网 | 2019-12-29 14:13: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9日,北京男篮发布公告,由于内线遭遇大面积伤病,球队将紧急激活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被迫提前轮休林书豪。林书豪预计将在春节前后复出,全明星之旅不会受轮休影响。

  公告原文:

  由于北京首钢内线遭遇大面积伤病,经过管理层、教练组、球员之间慎重考虑和充分沟通,北京首钢男篮将紧急激活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Justin Hamilton)出战接下来的比赛,林书豪(Jeremy Lin)原计划的轮休不得已提前。

  本赛季常规赛即将过半,面对紧锣密鼓的赛程和激烈的身体对抗,疲劳和伤病成为每支球队难以避免的问题。近几场比赛以来,北京首钢的内线轮转阵容先后遭遇伤病困扰,常林、塔瑞克相继受伤,尚未康复;在昨晚的比赛中,朱彦西意外受伤,不得不回京治疗。目前,北京首钢面临着本土内线只余年轻小将的情况。

  对此,北京首钢启动紧急调整,重新换回汉密尔顿,与尤度组合出战。按照本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与三名外援共同制定的轮休计划,林书豪原本将在1月进行一段充分的休息,但因球队突发的伤情,书豪的轮休计划提前,预计他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复出。林书豪的全明星之旅不会受到轮休影响,他仍将正常参加2020年1月11日-12日在广州举办的CBA全明星周末。

  作为球队核心后卫,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24.9分、6.0篮板、5.7助攻和2.0抢断,他用优异的发挥在攻防两端都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此前面对深圳,他罚球绝杀锁定胜局 ;昨晚面对南京,他在关键时刻罚球线中投命中。林书豪积极的态度、谦逊的作风、公益的热心赢得了所有人的好感,也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

  汉密尔顿和尤度是两位优秀的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在12场比赛里,场均可以送出20.7分、11篮板、2.3助攻、1.7盖帽;最近10场比赛登场的尤度场均得到20.6分,12.1篮板、1.9助攻、1.9抢断和4.8盖帽,其中,他的盖帽数据几乎是第二名的2倍,64%的投篮命中率位居全联盟第二,59.6的防守效率更是排名联盟第一。

  我们真诚地祈愿所有球员能够远离伤病,受伤的兄弟尽早康复,重回赛场。我们一直相信,无论顺境逆境,俱乐部、球员、球迷共度时艰,我们将始终抱有必胜的信念,为球迷、为北京而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京首钢进行外援更换 激活汉密尔顿替换林书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