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末节球队快攻时做得并不好 关键防守出错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12-29 12:10:08
北京青年报 | 2019-12-29 12:10:08
原标题:北京首钢末节换人 客场爆冷惜败同曦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28日晚客场以100比101爆冷输给了南京同曦队。这场比赛首钢队在最后时间段的换人选择值得商榷。在最后三分多钟时,首钢队在对方内线外援亚布塞莱打得兴起的时候,换下了内线外援尤度。他们的想法是通过林书豪的进攻与组织,让球队完成最后比赛时间。但他们却被亚布塞莱疯狂地打中,这直接导致场上形势发生逆转。最后一分多钟时,首钢队不得不再次换上尤度,以尽量限制亚布塞莱,但无奈他们最后还是吃了败仗。

  首钢队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占据场上主动与比分优势,可未承想,最后一节却经历了黑色的三分钟。按照此前多场比赛的外援选择模式,林书豪会接替尤度打完最后几分钟,这主要考虑的是林书豪在组织与个人攻击等方面都有很丰富的经验。这场比赛首钢队同样如此,他们在最后三分多钟时还手握5分的优势。但这个时间段与此前不太相同的是,对方内线外援亚布塞莱已打出了很疯狂的状态,而首钢队在这次换下尤度后,内线的缺失被进一步放大,亚布塞莱怎么打怎么有,而且这个时间段首钢队早已达到了犯规就送对方上罚球线的状态,因此他们让亚布塞莱在这个时间段疯狂地追分。

  首钢队在最后一分多钟时试图“纠错”,他们再次换上尤度。但场上形势已经明显偏向了同曦队,伴随着最后一攻方硕的外线投篮不中,首钢队也在客场爆冷输给了对手。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总结表示,最后一节球队在快攻时做得并不好,同时在关键防守上出现了错误,从而导致最后被对手逆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雅尼斯:末节球队快攻时做得并不好 关键防守出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